close

2010.11.25.jpg

時間回朔到7年前

記得在五專四年級開始 那段期間常常不管時段 餓就吃,壓力大也吃,因為那時候青春期,

臉上不僅有大爛痘,連生理期都要來不來

然後一來就是經痛到必須到醫院去打止痛針,加上賀爾蒙失調,變成名副其實連呼吸都胖,

雖然好友,外人不會多說什麼

但自己家人當然是毒舌一族,常常說我是豬頭,這麼胖還吃, 雖然沒有到很肥,但是看起來就是很肉

這些天天在我耳邊打轉的毒話變成我開始運動練身體的決心.

由於剛接觸體適能這塊還沒有完整的觀念,

只知道要少吃多動,所以一開始我也是試了吃很少,動很多,

常常晚餐不吃的下場就是沒多久我的體重卻越減越肥

因為人體需要一些基本物質而不是完全通通不準碰呀

從那時候我只知道要一直規律運動,不碰炸物,甜食,就這樣過了1.2年 身體漸漸有轉變了,而且連經痛都有改善了許多

更好的是我也養成健身的好習慣

但是, 當妳選擇走這條路,妳就必須捨棄一些東西

所以我只能獨善其身,獨來獨往學校健身房跟我的運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I'm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